新聞MV

鄭容和日文單曲《BROTHERS》唱出與成員感情,MV 公開!

CNBLUE 鄭容和《BROTHER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CNBLUE 鄭容和發行個人日本單曲《BROTHERS》,MV 公開!

《BROTHERS》是一首全英文歌曲,由鄭容和親自創作,將對成員們的想法寫進歌裡。MV 中,鄭容和獨自一人在充滿了 CNBLUE 舊照片的房內演唱著歌曲,唱出了四人一路走來無可取代的,是彼此不可替代的存在的友誼。

而鄭容和在 MV 中所進入的房間,以及手中的愛心造型鑰匙,就是 CNBLUE 在7月公開的日文單曲《Don’t Say GoodBye》MV 中的場景與同一副鑰匙,只不過 MV 中的畫面看起來已過了一些時日,蓋上了一些灰塵。

《Don’t Say Good Bye》是收錄在 CNBLUE 精選輯《Best of CNBLUE / OUR BOOK [2011 – 2018]》的新曲,雖然旋律輕快,但 CNBLUE 用歌詞告訴粉絲「我們會再見面」、「別說再見 (Don’t Say Good Bye)」。也來看看這首歌的 MV 吧!

影片來源:CNBLUEofficialjp@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