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BTS 首部電影《Burn the Stage:the Movie》預告公開!

BTS
BT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的首部電影《Burn the Stage:the Movie》將於11月15日上映,昨日 (24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電影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國外受獎…等畫面,另外還有舞台背後的幕後花絮,而成員們也各自分享了心裡話,短短一分鐘的預告就充滿歡笑與淚水,最後 V 的愛犬碳也客串演出,令人十分期待。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日前公開了六張華麗舞台劇照,展現電影的磅礡氣勢。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電影除了在韓國國內之外,也將於11月15日在北美、南美、歐洲、日本、東南亞…等地區的40多個國家同步上映。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