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全新女團 S#aFLA 出道歌曲《 DDu-Ru-DDu-PPa-Ra-Ppa》MV 公開

S#aFLA《DDu-Ru-DDu-PPa-Ra-Ppa》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全新四人女子團體 S#aFLA 發行首張單曲《ShaFLA NO.1》正式出道,主打歌《DDu-Ru-DDu-PPa-Ra-Ppa》MV 也公開了!

S#aFLA 成員包含了Girl’s Day 前成員 Ji Sun、D-UNIT 前成員 Yu Jin,以及 Seul Gi 與 Su Hyun。S#aFLA 團名為琴鍵上的「升半音 (符號#)」、「降半音」做組合,琴鍵上一個八度音中,共有五個黑色半音鍵,而在海外流行歌曲中也常使用半音來讓歌曲更為精緻,因此「S#aFLA」這個團名有著希望四名成員能帶著韓國音樂與海外交流的意涵。

《DDu-Ru-DDu-PPa-Ra-Ppa》是首拉丁流行曲風的歌曲,描述了希望逃離重複又無聊的日常必做行程的心情。一起來看看 MV 吧!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