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IZ*ONE 出道在即,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曲目表公開

IZ*ONE
IZ*ONE (圖片來源:IZ*ONE@Twitter)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 即將以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正式出道,今日 (23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

包含主打歌《La Vie en Rose》以及《PRODUCE 48》比賽歌曲《以後請多多指教 (앞으로 잘 부탁해)》、《已經迷上了對吧? (반해버리잖아?)》、《做夢的日子 (꿈을 꾸는 동안)》、《是我的 (내꺼야)》在內,首張迷你專輯共收錄了八首歌曲。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IZ*ONE 迷你一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曲目表

1. 美麗的顏色 (아름다운 색)
2. O’ My!
3. La Vie en Rose (라비앙로즈)【主打歌】
4. 秘密的時間 (비밀의 시간)
5. 以後請多多指教 (앞으로 잘 부탁해)(IZ*ONE ver.)
6. 已經迷上了對吧? (반해버리잖아?)(IZ*ONE ver.)
7. 做夢的日子 (꿈을 꾸는 동안)(IZ*ONE ver.)
8. 是我的 (내꺼야)(IZ*ONE ver.)(CD only)

另外,IZ*ONE 的迷你一輯《COLOR*IZ》將於10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