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音源榜

RM《mono》公開半天登88國 iTunes 專輯榜一位,創韓歌手紀錄!

RM
RM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RM 今日 (23日) 凌晨發表全新個人 Playlist《mono》,並公開主打歌《forever rain》MV 和收錄曲音源,音源公開後立刻在全球引起熱烈迴響,截至今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為止,攻佔全球包括美國、泰國、西班牙、英國、智利、德國…等88個國家的 iTunes 專輯榜一位,甚至超過 BTS 防彈少年團8月24日發行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獲得的一位數量,創下 K-POP 歌手最高紀錄!

而與 RM 合作的 HONNE 也在官方 Twitter 發文:「很榮幸能參與《seoul》的製作,謝謝 BTS RM 邀請我們一同踏上這段旅程 (原文:So privileged to have been a part of this creation. ‘Seoul’ co-written and produced by us. Thank you RM @BTS_twt for including us on this journey. )。」

NELL 主唱金鐘萬也在個人 Instagram 寫下:「全新而愉快的創作體驗! (原文:새롭고 즐거운 작업이었어요~Had so much fun working on this piece!)」Mot 主唱 eAeon 則在個人 Twitter 寫道:「RM 的《mono》公開了,請多多收聽我參與配唱的《bad bye》。(原文:RM의 mono가 릴리즈 되었네요. 저는 badbye라는 곡에 보컬 피쳐링으로 참여했습니다. 많이 들어주세요.)」為 RM 應援。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