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臉蛋天才」車銀優將出演《團結才能火》,24日前往墨西哥拍攝

車銀優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臉蛋天才」車銀優將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跟團旅行環遊世界-團結才能火 (以下簡稱:團結才能火)》第二季。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團結才能火》第二季第二場旅行將前往墨西哥,體驗電影《可可夜總會》中,墨西哥代表的慶典「亡靈節」,車銀優也確定擔任該期嘉賓,預計在24日出國進行拍攝。

日前透過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爆紅的車銀優,不僅有帥氣的外貌,還有著「語言天才」、「腦性男 (腦袋性感,指很聰明的男生)」的稱號,這次出演《團結才能火》將為觀眾展現什麼樣全新的魅力,令人相當期待。

而車銀優出演的《團結才能火》將在11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