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林宥嘉獻花籃為 South Club 演唱會應援。南太鉉:一起合作吧!

South Club
圖片來源:nownews

南太鉉領軍的樂團 South Club 21日來台舉辦《2018 South Club Live in Taipei》演唱會,台灣歌手林宥嘉獻花籃為他們應援,南太鉉也表示:「謝謝你,有機會再一起合作吧!」

演唱會以《See You》揭開序幕,South Club 一共為粉絲們獻唱《Dirty House》、《GROWN UP》、《Hug Me》、《LIAR》… 等17首歌。當演唱《Blues of A》時,對燈光不滿意的南太鉉突然喊卡,要求燈光師把燈換成紅色,還用英文說「very very red」。

另外,South Club 原本是由南太鉉、鼓手張元榮、貝斯手金義明與吉他手姜建求組成,但金義明在今年2月因個人原因離團後,加入了南太鉉的親弟弟南東鉉。而被問到兄弟合作有什麼樣的優缺點時,南東鉉回答:「優點是可以跟哥哥學音樂,可是因為我們從小就分開住,所以有些尷尬,但目前處得很好。」

而首次來台的南東鉉在演唱會前一天吃了麻辣火鍋,南太鉉則大讚台灣的食物都很好吃,還透露要在演唱會結束後去夜市呢!看來這趟台灣行,大家都玩得、吃得非常開心,也期待他們下次再次來台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