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Golden Stars 超給力!演唱會與 Jessica 一起合唱《冷麵》

Jessica 2018.10.21 粉絲見面會
圖片提供:日出娛樂

Jessica 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GOLDEN NIGHT》迷你演唱會,不但走下舞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全場2,000名 Golden Stars (粉絲名) 也超給力跟著她一起合唱《冷麵》。

雖然演唱會延遲15分開場,但 Jessica 獻上《Wonderland》、《Celebrate》、《Because It’s Spring》…等多首歌曲舞台,並化身兔女郎表演《Dangerous Woman》與《How Deep Is Your Love Extended》,讓粉絲們尖叫不斷,直呼好性感,讓她有些吃醋地說:「比起我的作品,你們似乎更喜歡這首歌,你們真的是吼!」

另外,Jessica 在演唱《Beautiful》與《Fly》兩首歌時走入觀眾席與 Golden Stars 近距離互動,並表示:「能再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真的非常開心!」Golden Stars 也超給力地與 Jessica 一起演唱《冷麵》,現場氣氛相當和樂!

除了歌舞演出,Jessica 在問答環節中透露自己最近購買的東西是送給妹妹 (Krystal) 的化妝品,還自誇自己是「善良的姊姊」,還向粉絲建議可以多多飲用檸檬水,就能跟她一樣擁有白皙肌膚。至於粉絲們關心的新專輯,Jessica 則說:「正在製作中,預計明年推出!」讓人期待滿滿!

一起來看看更多的活動照片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