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姜丹尼爾出演《週末使用說明書》,與超級粉絲羅美蘭相見歡!

姜丹尼爾、羅美蘭
姜丹尼爾、羅美蘭 (圖片來源:STARNEWS、首爾經濟)

資深女藝人羅美蘭日前在 tvN 全新綜藝節目《週末使用說明書》的製作發布會上被一起出演的李世榮爆料是 Wanna One 姜丹尼爾的粉絲,羅美蘭也因此表示不希望姜丹尼爾受邀作為嘉賓出演,希望他如果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見證了她愛偶像心切的一片飯心*,沒想到如今她的偶像姜丹尼爾竟然真的出演了節目!

《週末使用說明書》是一檔為煩惱該如何度過週末的民眾提供計劃的真人實境節目,固定班底有由羅美蘭、李世榮、金淑、張允珠等人。

今日 (22日),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姜丹尼爾昨日 (21日) 在首爾麻浦區延南洞以嘉賓的身分驚喜登場進行了拍攝,《週末使用說明書》隨後也證實了這個消息,相關人士還提到姜丹尼爾這次的出演內容主要圍繞著與羅美蘭的相遇,而羅美蘭也開心表示自己是「成功的粉絲」,究竟偶像姜丹尼爾和粉絲羅美蘭會在節目中擦出什麼火花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另外,《週末使用說明書》於每週日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註:粉絲的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