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tray Kids 迷你三輯《I am YOU》同名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Stray Kid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今日 (22日)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 am YOU》回歸的 Stray Kids 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同名主打歌《I am YOU》的兩支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以復古色調的濾鏡開頭,成員們一字排開走進一棟老舊建築,最後爬上頂樓,來到空中花園,而第二支預告則接續第一支預告的劇情,呈現成員在這個秘密基地中的許多個人鏡頭,最後以群舞畫面結尾。

同時,Stary Kids 也搶先公開了《I am YOU》的舞蹈練習預告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編舞重點精華片段,整齊劃一的刀群舞也令人更加期待 Stray Kids 的回歸舞台。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Stray Kids 的迷你三輯《I am YOU》將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