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KON B.I,生日快樂!

B.I
圖片來源:B.I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22日,今天是 iKON B.I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B.I / 비아이
  • 本名:金韓彬 / Kim Han Bin / 김한빈
  • 生日:1996年10月22日
  • 身高:177cm
  • 學歷:高中 (高中畢業檢定考試合格)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金韓星)
  • 更多 B.I 相關資訊:B.I

B.I 是 iKON 隊長、饒舌,不知不覺已經出道三年的他,持續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方面的成長,其中不能不提的當然是今年初發表的《LOVE SCENARIO》,可以說是他的創作中最受歡迎的歌曲,總是不停歇地創作音樂的他,不久前更是以出道前創作的《GOODBYE ROAD》作為新專輯主打歌,向大眾證明他的實力與才能。

除了音樂活動外,B.I 還不時會出演綜藝節目,他在節目中偶而會展現出有別於舞台上帥氣的面貌,像是私下傻傻、「黑洞」的可愛樣子,這種反轉魅力令人更喜歡這位由小學起就夢想成為饒舌歌手、熱愛音樂的大男孩,期待他未來在各領域都能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

最後送上 iKON《GOODBYE ROAD》B.I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I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B.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비아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