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RM 聯合國帥氣的六分鐘演講是這樣來的!BTS 都在背後給他力量

RM
RM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今年9月24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帶來以「愛自己」與「表達自己」為主題的帥氣六分鐘演講,雖然他表現得從容不迫、游刃有餘,而大家也都知道英文是他的強項,但其實為了這次演講 RM 在背後下了很大的功夫,不但親自撰寫演講稿,更將整個講稿內容幾乎全背了下來,不論是在演唱會上台前、下台後、車上、候機室…都不放過任何可以練習的機會,而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昨日 (21日) 也將他們從受邀到演講結束的整個過程剪輯成幕後花絮影片公開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

BTS
BT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8月的某一天成員們接獲受邀在聯合國議會上演講的消息全都不敢置信,J-hope 忍不住喃喃道:「真的是活久見」智旻也不可思議地問道:「我上輩子是拯救了國家嗎?」接著依然沒有實感的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仍趕緊抓緊時間討論演講內容,計畫以「愛自己」為主題,同時 RM 希望能夠和他們從去年開始展開的公益企劃「LOVE MYSELF」做結合,另外 SUGA 也提出他們的粉絲 A.R.M.Y 因為身為偶像的粉絲而承受許多偏見,但 A.R.M.Y 其實是推動「LOVE MYSELF」最大的助力,一直都在努力地貫徹和身體力行 BTS 防彈少年團的信念和理想,SUGA 認為這不是單純喜歡一個人就能夠做到的事情,希望能在演講中說出這件事。

BTS
BT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開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會終於訂下了演講方向,接著就開始 RM 無止盡的背稿和練稿,就算旁人認為他看起來已經很熟練了,就算演講其實可以全程看稿,但他總希望能夠做得更好、做到完美,因此只要一有時間他就會拿著講稿猛背,可以看得出來 RM 背負的責任和承受的壓力有多大,然而這樣的他卻總是露出招牌的酒窩笑容安撫身旁其他擔心他的人:「沒事的,沒什麼好擔心的。」

柾國、RM
柾國、RM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這時展現了滿滿的團魂,貼心的忙內柾國時常陪在 RM 身邊,就算講稿內的單字和文法對他來說較為艱深,他也多次陪著哥哥唸稿,甚至在專機上還把好不容易搶到可以平躺的位子讓給 RM,在演講當天成員們最擔心的、開口閉口提的都是 RM,智旻表示演講時他們都會在背後給他力量,J-hope 也說會在背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會聽得很感動然後熱烈拍手。

BTS
BT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演講順利結束後,成員們都對隊長敬佩不已,而 RM 則謙虛表示這一切都是因為有可靠的成員做他的後盾,他只是代表發言,如果不是因為有 BTS 防彈少年團、有 A.R.M.Y,他也不會有這個機會在聯合國演講,讓成員們忍不住笑虧他「還這麼謙虛」、「真的太完美了」、「這個危險的男人啊」,最後 BTS 防彈少年團也不忘再次宣傳「愛自己」和他們的公益活動「LOVE MYSELF」,為這次的聯合國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