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randNew Music 12/2 舉辦家族演唱會,李大輝、朴佑鎮確定參加

《BrandNew Year 2018》海報
圖片來源:allkpop

Wanna One 李大輝、朴佑鎮確定參加 BrandNew Music 家族演唱會《BrandNew Year 2018》。

發展七年的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為了慶祝2018年的結束,將在12月2日於首爾 SK奧林匹克手球賽場舉辦家族演唱會《BrandNew Year 2018》,當天除了 Verbal Jint、San E、Bumkey、MXM、HANHAE、KANTO、GREE… 等 BrandNew Music 旗下藝人外,目前以 Wanna One 成員身份活動的李大輝、朴佑鎮也確定參加,與家族成員們一起共襄盛舉這場充滿意義的活動!

而《BrandNew Year 2018》舉辦的時間恰巧是在 Wanna One 活動最後一個月期間,所以有不少粉絲擔心李大輝、朴佑鎮若參加演唱會是否會影響到 Wanna One 的行程。對此,BrandNew Music 保證不會影響 Wanna One 的活動,屆時一切都會以他們的活動為優先。

另外,Wanna One 目前也以11月回歸為目標準備新專輯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