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ONSTA X 正規二輯曲目表、主打歌《SHOOT OUT》MV 預告公開

MONSTA X
圖片來源:MONSTA X@Twitter

即將在10月22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 TAKE.1《ARE YOU THERE?》回歸的 MONSTA X,近日陸續公開專輯曲目表及主打歌《SHOOT OUT》MV 預告。

MONSTA X 第二張正規專輯 TAKE.1《ARE YOU THERE?》包含主打歌《SHOOT OUT》、周憲自創曲《BY MY SIDE》、I.M 自創曲《在哪做什麼 (어디서 뭐해)》以及元虎作曲、基賢與玟赫作詞的《JUST YOU (널하다)》… 等在內,共收錄10首歌曲。

MONSTA X 第二張正規專輯 TAKE.1《ARE YOU THERE?》曲目表
圖片來源:MONSTA X@Twitter

 | 曲目表 | 

  1. INTRO:ARE YOU THERE?
  2. UNDERWATER
  3. SHOOT OUT【主打歌】
  4. HEART ATTACK
  5. JUST YOU (널하다)
  6. 在哪做什麼 (어디서 뭐해)
  7. OH MY!
  8. MYSELF
  9. BY MY SIDE
  10. SPOTLIGHT (韓文版)

另外,MONSTA X 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主打歌《SHOOT OUT》MV 預告,一起先來欣賞,並期待10月22日正式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 TAKE.1《ARE YOU THERE?》吧!

 |《SHOOT OUT》MV 預告 |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