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TBC 將翻拍日本人氣電視劇《王牌大律師》,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王牌大律師 (リーガル・ハイ)》
圖片來源:緯來日本台

JTBC 電視台計畫翻拍日本人氣電視劇《王牌大律師 (リーガル・ハイ)》。

韓國媒體 OSEN 18日報導,一名 JTBC 電視台的相關人員透露了目前正在計劃翻拍日本富士電視台電視劇《王牌大律師》的消息,並由《秘密花園》導演申宇哲執導、《重案組》編劇朴成鎮撰寫劇本,暫定2019年上半年接檔《SKY Castle》播出,讓人十分期待。

另外,《王牌大律師》描述充滿正義感的熱血新進律師 - 黛真知子 (新垣結衣 飾) 與100%個性偏執、為了勝訴不擇手段,擁有不敗紀錄的知名律師- 古美門研介(堺雅人 飾) 之間的故事,於2012年播出後獲得好評,也在《日劇學院賞》、《東京國際戲劇節》… 等頒獎典禮獲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