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TST (一級秘密) 歷經成員性騷擾及退團風波將於11月1日回歸

TST
TST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TST (一級秘密) 將於11月1日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PARADISE》回歸!

昨日 (18日),TST 所屬經紀公司 JSL Company 對外表示:「TST (一級秘密) 即將回歸,預計將於11月1日中午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再次和大眾見面,敬請期待。」而這也是 TST 在今年6月歷經成員 KyeongHa 性騷擾及退團風波後首次以六人體制回歸。

同時,JSL Company 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預告照,公開的照片以藍色背景以及時鐘、沙漏圖案為底,並印上團體名稱、發行日期,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概念和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TST
圖片來源:TST@Facebook

另外,TST 的單曲二輯《PARADISE》將於11月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