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Oh My Girl 將於11月10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10月20日售票!

Oh My Girl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精靈偶像 Oh My Girl 將兩度來台和台灣 Miracle (Oh My Girl 官方粉絲名) 見面!

Oh My Girl 將於10月31日來台擔任鴻基 MBC 綜合台開台大使,並於11月10日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稍早公開了售票日期,10月20日開放購票!雖然詳細的活動資訊尚未公布,但相信 Miracle 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買票了吧!Kpopn 也會持續為各位追蹤最新消息,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目前公開的活動資訊吧!

= 2018 OH MY GIRL Fanmeeting in TAIPEI <Remember me> =

  •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10日 (六)
  • 售票日期:2018年10月20日 (六) 12:00
  • 售票通路:KKTIX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