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LEE HI 與皇后合唱團傳記電影合作,翻唱《波西米亞》MV 公開!

LEE HI x《波西米亞狂想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LEE HI 與皇后合唱團 (Queen) 傳記電影《波西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合作,翻唱皇后合唱團知名歌曲、電影同名曲《波西米亞狂想曲》片段,MV 公開!

LEE HI 官方 YouTube 與韓國電影院品牌 CGV 昨日公開了 LEE HI 翻唱《波西米亞狂想曲》片段的 MV,MV 中穿插了電影與 LEE HI 在錄音室中錄製這首經典曲的畫面,而歌曲的旋律也稍作改編,讓 LEE HI 不僅唱出了經典,也唱出了自己的風格。

《波西米亞狂想曲》是英國搖滾樂團 ─ 皇后合唱團傳記電影,主要著墨在樂團及其主唱佛萊迪墨裘瑞 (Freddie Mercury) 活動的15年間,與他們1985年在拯救生命 (Live Aid) 演唱會演出的故事。一起來聽聽 LEE HI 翻唱這首經典曲的 MV!

影片來源:OfficialLEEHI@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