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剛宣布結婚竟傳出劈腿,曹政奭:忍無可忍,決定對造謠者提告

曹政奭、楊知元
圖片來源:Star Today、國際新聞

曹政奭、楊知元驚傳緋聞,紛紛出面斥責造謠者,曹政奭經紀公司方面也表示決定採取強烈的法律措施。

曹政奭日前才宣布與 Gummy 結婚,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曹政奭在與 Gummy 交往期間劈腿楊知元,甚至 Gummy 也都知情,卻還是決定結婚,消息傳出後,曹政奭與楊知元的名字都登上了熱搜榜,兩人隨後也出面嚴正否認謠言。

曹政奭的經紀公司 JS COMPANY 18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目前網上流傳著關於曹政奭的惡意謠言,過去曹政奭因為受到大眾的喜愛,對於那些沒有根據的謠言都只是默默承受,沒有做出強烈的應對,但此次的事件不只是曹政奭,而是讓他心愛的家人也受到傷害,實在是忍無可忍,公司這邊對於持續的惡意謠言、偽造事實、人身攻擊等的文章,也決定採取強烈的法律措施。」

楊知元方面也表示:「那些謠言根本不是事實,雖然我們有一起合作過電視劇,但近五年來別說見面,連通電話、簡訊都不曾有過,曹政奭都已經結婚了,我自己也有男朋友,這次的事讓我身心疲憊,身邊的人也都受到了傷害,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才能抓到這些造謠者,覺得很無力也很難過。」

對於這些惡意留言,網友們也都紛紛斥責:「當事者應該覺得很荒唐吧!這些造謠者都應該受到懲罰。」、「為什麼最近這麼多惡意謠言?一定要把那些造謠者抓起來。」、「在網上隨便動動手指就輕易對別人造成傷害,希望這些人一定要受到懲罰。」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