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認識的大哥》預告搶先公開,李準基:為了 IU 才決定出演

IU、李準基
圖片來源:JTBC

將於20日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請到 IU、李準基出演,透過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結緣的兩人,在節目上也展現溫暖的友誼。

在節目上談到決定出演的原因,IU 表示:「因為今年迎接出道十周年,想到粉絲們會想多看到不常出演綜藝節目的我,所以決定出演《認識的大哥》,好友姜漢娜之前也出演過這節目,在她的推薦下才安心地決定出演。」,李準基則表示:「我因為 IU 的拜託才決定出演。」,IU 因為擔心獨自出演會讓節目變得很無趣,所以拜託了好友中最幽默、有綜藝感的李準基,她說:「其實一開始拜託李準基時覺得一定會被拒絕,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覺得很感謝。」

IU、李準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TBC 日前也搶先公開預告,李準基一登場先是介紹自己:「為了害怕虎東的 IU,我特別前來守護她。」,還拿著黑色披風上演《步步驚心》的經典橋段,預告中也看到 IU 不僅帶來新曲《BBI BBI》可愛的舞蹈,還大展歌喉,讓主持群聽得如癡如醉,李準基也是使盡渾身解數展現各種才華,「四樹 CP」久違的合體實在太讓人期待啦!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