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Vincent、Davichi 為《Beauty Inside》獻唱 OST,MV 公開

縮圖 / Vincent、Davichi
圖片來源:Vincent、Davichi@Facebook

「世代創作新星」Vincent 與「鐵肺姊妹」Davichi 分別為 JTBC 月火劇《Beauty Inside》獻唱第二、三波 OST,完整版 MV 公開。

首先,Vincent 演唱的《The Beauty Inside》是由透過《三流之路》、《又!吳海英》OST 打開知名度的音樂導演嚴基燮 (엄기엽) 製作,是首充滿 Groovy Upbeat 魅力的 Retro British Pop 歌曲,從第一集開始就展現強烈存在感。

而「鐵肺姊妹」Davichi 所演唱的《Falling In Love (꿈처럼 내린)》則以溫柔的鋼琴開始,後面再加入了管弦樂搭配 Davichi 懇切的嗓音,完美詮釋出女主角韓世界 (徐玄振 飾) 的心意,以及她與徐道載 (李民基 飾) 逐漸萌芽的愛情。

一起來欣賞這兩首動人的 OST 吧!

Vincent《The Beauty Inside》(With 2morro)

(影片來源:VEMx@YouTube)

Davichi《Falling In Love》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