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娜恩大螢幕處女作《女哭聲》11/8 上映,發布會分享撞鬼經驗

娜恩《女哭聲》發布會
圖片來源:OSEN

A Pink 娜恩主演的大螢幕處女作《女哭聲 (여곡성)》即將在11月8日上映,她也在昨天 (17日) 舉辦的記者發布會中分享撞鬼經驗… 等故事。

即將在11月8日上映的驚悚電影《女哭聲》昨天在江南區的狎鷗亭 CGV 舉辦記者發布會,主要演員娜恩、徐令姬、朴旻智、李泰利 (李敏豪) 及導演劉英善… 等出席參加,娜恩也向大眾分享她首次拍攝電影的心情及撞鬼經驗…等故事。

首次出演電影就挑戰驚悚片的娜恩說:「驚悚片一直都是我想挑戰出演的類型,拍攝時雖然感到負擔,也很擔心,但導演給了我很多幫助,提供我許多可以參考的電影和書籍,讓我充分做好準備,前輩演員及工作人員也很照顧我,所以儘管這是一部驚悚片,還是很愉快地進行拍攝了。」

而《女哭聲》是翻拍1986年的同名電影,娜恩也被問到是否有參考原著來幫助自己演出,她回答:「我本來有在猶豫要不要看,但導演建議我不要。而我也想透過自己的想法創造一個屬於我自己的角色,所以和導演討論了很多。」徐令姬則說:「雖然是翻拍作品,讓人感到負擔… 但也有了創造出全新『申氏夫人』的樂趣。」

(影片來源:eNEWS24@dailymotion)

接著娜恩還分享在片場宿舍撞鬼的經驗:「有一次半夜,我洗完澡在擦乾頭髮的時候,玄關那盞要感應到人才會亮的燈突然亮了,我走過去檢查,發現門也被打開了一個小縫隙,然後見到一名男人的臉,本來以為是經紀人要上前跟他說話,但門卻關上了… 所以就問了經紀人是不是有上樓,但他說他一直都在車上睡覺,後來想起這件事還是全身雞皮疙瘩。」徐令姬也補充說:「我也是,我在洗澡的時候也感覺房間有人進來,但房間鑰匙只有我一個人擁有,應該沒有其他人可以進來啊!」

(影片來源:eNEWS24@dailymotion)

另外,翻拍1986年同名電影的《女哭聲》內容描述一戶人家的三個兒子都在自己的新婚之夜離奇死亡的離奇驚悚故事,將於11月8日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