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美國作家 Marie Lu 自稱是智旻粉絲,新書角色用智旻來命名

智旻、小說《Wild Card》
圖片來源:BTS@Twitter、世界日報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的名字出現在美國暢銷小說家 Marie Lu 新書,引起熱烈討論。

以《Legend》系列小說成為美國紐約時報最暢銷的高人氣小說家的 Marie Lu,在今年9月推出新書《Wild Card》,而書中有一位以「韓國的朴智旻」登場的遊戲玩家,恰巧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同名同姓,引起眾人熱議,並向 Marie Lu 詢問這命名純屬巧合還是借用了智旻名字,對此,Marie Lu 回應:「我是智旻的粉絲。」

而《Wild Card》發行後也在小說評論網站獲得4.13的高分,粉絲們的回應則有:「智旻太猛了」、「作家果然是粉絲無誤」、「小說這麼有人氣,之後會翻拍電影嗎?找智旻來演就太棒啦」…等。而這也不是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一次出現在他人作品中,過去在 tvN《Mr. Sunshine》與 KBS《太陽的後裔》中都曾出現金南俊 (RM 本名)、柾國、閔玧其 (SUGA 本名) 的名字。

未來還會有哪些作品驚喜出現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呢?讓我們一起睜大眼睛注意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