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金東漢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GOOD NIGHT KISS》MV 公開

金東漢
圖片來源:金東漢@Facebook

金東漢1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D-NIGHT》,並公開主打歌《GOOD NIGHT KISS》的 MV。

這是金東漢繼今年6月的出道專輯《D-DAY》後,時隔四個月的回歸,新專輯多首歌曲由金東漢親自參與作詞、作曲。主打歌《GOOD NIGHT KISS》由曾創作 Wanna One《IPU》的 Robin 參與製作,公開的 MV 中,配合著歌名,四處可以看到鮮紅的唇印,讓整支 MV 散發出性感的氛圍,金東漢強烈的舞蹈也展現出比以往在 JBJ 或前作《Sunset》時,更加成熟的魅力。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金東漢今天 (18日) 將出演《M!Countdown》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