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智媛,生日快樂!

金智媛《GRAZIA》畫報
圖片來源:GRAZIA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9日,今天是演員金智媛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智媛 / Kim Ji Won / 김지원
  • 生日:1992年10月19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東國大學話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兩歲的姊姊
  • 更多金智媛相關資訊:金智媛

金智媛是出道八年的實力派演員,國中時曾成為練習生並出演 MV,到2010年透過廣告正式出道,憑著青春活力的形象引起大眾關注,由配角開始的她默默努力,2014年首次擔任女主角就是與蘇志燮合作,而《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與《三流之路》讓她人氣上升,演技實力也獲得大眾認同,在年末頒獎典禮獲獎。

每次出演作品金智媛都會展現出更進步的樣子,由青春女孩成長為成熟女人,一直以演技、廣告活動為主的她,偶而也會出演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金智媛最近正忙於拍攝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暌違三年再與宋仲基合作讓人感到期待,也希望她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金智媛作客《夜行鬼怪》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前往金智媛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智媛,生日快樂!
Kim Ji Won Happy Birthday!
김지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