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INFINITE 11月18日來台舉辦見面會,門票10月21日開賣!

INFINITE
INFINITE (圖片來源:INFINITE@Twitter)

INFINITE 將在11月1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稍早公開活動資訊及購票福利,現在購票就送活動官方海報,還有機會抽與成員擊掌、合照的機會,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 INFINITE 2018 FAN MEETING IN TAIWAN = 

  •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18日 (日) 16:00 入場 / 17:00 開演
  • 活動地點:台北和平籃球館
  • 售票時間:2018年10月21日 (日) 15:00
  • 售票通路:KKTIX、全家 FamiPort
  • 票價:新台幣4,880 (A區) / 3,880 (B區) / 2,880 (C區) / 1,880 (D區與身障席) 元
  • 座位圖:
INFINITE 粉絲見面會@座位圖
圖片來源:海樂大舞台
  • 福利 (除官方海報外,福利為不重複名額)
    • 全場:送 2018 FAN MEETING 官方海報
    • A區:擊掌600名 / 合照20張 (每組20名) / 簽名海報20張
    • B區:擊掌400名 / 簽名海報10張

各位喜歡 INFINITE 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與他們見面的機會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