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Crush 新曲《none》MV 公開,唱出20代男人面對分離的心境

Crush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

Crush 1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none》,並公開 MV。

這是 Crush 繼今年5月和7月發行的單曲《Bittersweet》、《wonderlost》後,今年推出的第三張作品,這次的新曲《none》與 Crush 以往的風格大不相同,唱出20代後半男人孤單面對分離的心情,雖然歌詞都是以「你」相稱,但其實是在講述被你拋棄的「我」的故事,公開的 MV 全以黑白色調為主,搭上 Crush 感性的歌聲,展現出歌曲憂鬱又傷感的氛圍。

MV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M2 Live 版

(影片來源:M2@YouTube)

另外,Crush 將在11月3日、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2018 CRUSH ON YOU TOUR ‘wonderlost’》個人演唱會,自11月21日開始,也將陸續造訪多倫多、紐約、達拉斯、芝加哥、LA、聖荷西、西雅圖等地巡迴演唱。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