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梁鉉錫證實 BLACKPINK 將全員 SOLO,由 JENNIE 打頭陣率先出擊!

BLACKPINK
圖片來源:YG Ent.

BLACKPINK 預計全員發表 SOLO 曲,並由 JENNIE 打頭陣!

韓國媒體體育東亞今天 (18日) 獨家報導,根據他們的調查結果,BLACKPINK 成員 JENNIE 預計11月 SOLO 出道,她最近也在歐洲為首張個人專輯拍攝 MV… 等,同時準備了其他內容要呈現給粉絲,展現出不同於 BLACKPINK 的魅力。

消息公布後,YG Entertainment 方面則表示不只有 JENNIE,而是 BLACKPINK 全員都將發表 SOLO 曲,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社長梁鉉錫也在 Instagram 分享 JENNIE 的 MV 拍攝花絮照片,留言:「我們正在準備 BLACKPINK 4名成員的 SOLO 企劃,首先發行 SOLO 曲的是 JENNIE,再來是 ROSÉ。BLACKPINK 最大的優勢在於,每位成員擔綱 SOLO 藝人的能力 / 才華,與她們團隊合作 / 凝聚力一樣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BLACKPINK 將在11月10、1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首場演唱會《2018 TOUR [IN YOUR AREA]》,是否能在演唱會一睹成員們的 SOLO 舞台,也令粉絲相當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