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戲劇宣傳照

tvN 新劇《男朋友》確定11月28日首播,宋慧喬首波劇照曝光

宋慧喬
圖片來源:tvN

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 tvN 新劇《男朋友》確定於11月28日首播,宋慧喬首波劇照曝光!

《男朋友》劇情講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 (朴寶劍 飾) 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

宋慧喬這次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車秀賢」,劇組16日搶先公開劇照,照片中,宋慧喬配合著角色,一身高貴、典雅的套裝充滿氣質,一頭俏麗的短髮更突顯出她精緻的五官,幾乎「凍齡」的美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宋慧喬
圖片來源:tvN
宋慧喬
圖片來源:tvN

另外,《男朋友》由編寫電影《7號房的禮物》、《國家代表2》的劉英雅編劇執筆,曾拍攝電視劇《忌妒的化身》、《天使之眼》的朴信宇導演執導,將在11月28日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