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HASHA 成員王琳患低血鉀症,將暫停活動專心接受治療

縮圖 / 王琳 (SHASHA)
圖片來源:SHASHA@Facebook

今年8月在回歸 SHASHA 回歸 SHOWCASE 昏倒的成員王琳,近日被診斷出患有低血鉀症,未來將先暫停活動專心接受治療。

SHASHA 在今年8月加入 HAKYUNG、CHAKI 與王琳三位新成員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What The Heck》。而成員王琳在回歸 SHOWCASE 活動中,突然失去知覺,暈倒在舞台上,嚇壞眾人,並緊急送往醫院檢查、治療。

(影片來源:TongTongTv 통통영상@YouTube)

經紀公司 Major Entertainment 當時表示:「王琳早上起床後就感覺身體不適,但她想站上舞台的意志十分堅定!方才送往醫院後就已經恢復意識了,會再做進一步的檢查確保沒有其他狀況,檢查結果會在出爐後向各位宣布。」同時暫停王琳的行程,讓她安心靜養。

事發兩個月後,Major Entertainment 終於在16日就王琳的健康狀況作出官方聲明:「我們要向一直喜愛、支持 SHASHA 的粉絲們傳達王琳的健康狀況。經檢查,王琳被診斷患有低血鉀症,目前已回到老家,她會在老家接受治療、專注恢復,請大家繼續為她加油,一起等待王琳以健康的狀態歸隊,謝謝。」

祝 王琳早日康復!

** 低血鉀症是指血清鉀離子濃度低於3.4mmol/L,可能會導致患者肌肉無力、厭食、便秘,嚴重者可能會心律不整、肌肉麻痺、抽筋、腸麻痺。(資料來源:台北榮總護理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