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舞蹈擔當男偶像《DANCE WAR》蒙面對決,他們的真面目是?(雷)

DANCE WAR
圖片來源:ZDnet

由 Kakao 經營的 YouTube 頻道 1theK 製作網路綜藝《DANCE WAR》,召集 SOLO 及男團舞蹈擔當男偶像們戴上面具分成兩隊進行翻跳大勢男團歌曲的舞蹈對決,經網路投票後淘汰落敗隊伍內分數較低者,晉級者則重新分組進行下一回合比賽。由於參賽者身分保密,僅以編號代表,甚至連頭髮顏色都看不到,也不會出聲,是一個完全單看舞蹈實力的節目,本月2日播出第一輪比賽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第一輪比賽由獲得參賽資格的八位選手分成兩隊,以 BTS 防彈少年團的《FAKE LOVE》、《FIRE》進行對決。

最後由白衣《FAKE LOVE》隊獲勝,《FIRE》隊的「金73」和「藍12」遭到淘汰,必須拿下面具公開身分,而他們的真面目竟然是…JBJ 出身的金東漢和 VICTON Heo Chan!他們跳舞超厲害的啊!

接著10日再度播出第二輪比賽,剩下六位選手這次以 SEVENTEEN 的《CLAP》、《Don’t Wanna Cry》對決。

結果昨日 (15日) 揭曉,由白衣《Don’t Wanna Cry》隊勝出,《CLAP》隊在觀眾留言中呼聲超高的「紅28」因此淘汰讓大家大呼可惜,他正是─SF9 太陽啊!而另一名遭到淘汰的「綠10」則是 ONF U!一起來看看他們拿下面具的畫面吧!

為了彌補觀眾們心中的遺憾,1theK 還特地公開了太陽和 U 的《CLAP》個人直拍,另外還有第一輪參賽者們的女團舞大亂鬥!

太陽

U

女團舞大亂鬥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超級好奇晉級的四位男偶像到底是誰吧?尤其「紫23」第一輪就以壓倒性的票數獲勝,還大露結實腹肌,接著第二輪又大秀華麗轉圈和劈腿技巧繼續穩居第一,真的好好奇面具下是哪位舞藝高超的男偶像啊!大家猜到了嗎?別忘了鎖定明天 (17日) 播出的第三輪對決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