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河智苑、李鍾碩曬合照,網友:好想念《祕密花園》啊!

河智苑、李鍾碩
圖片來源:李鍾碩@Instagram

李鍾碩 Instagram 曬與河智苑的合照,網友大喊:「好想念《祕密花園》啊!」

李鍾碩今天 (17日) 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與河智苑的合照,並附上文字:「對我來說依舊是最偉大的人。 (여전히 나에게 가장 큰 사람)」,李鍾碩與河智苑是在一場時尚品牌活動中相遇,曾一起合作過電視劇《祕密花園》的兩人也開心留下合照,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是吉蘿琳 (角色名)… 好想念《祕密花園》啊!」、「兩位都是我喜歡的演員,這畫面太美。」、「不知不覺間《祕密花園》已經過去8年了啊…」,反應熱烈。

另外,李鍾碩不久前接下 tvN 新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將在明年上半年回歸小螢幕,河智苑則因為行程問題辭演了 MBC 新劇《Prometheus》,目前正在尋找下一部作品。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