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
圖片來源:tvN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 하늘에서 내리는 1억 개의 별
  • 節目類型:水木劇
  • 電視台:tvN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3日
  • 主要演員:徐仁國、庭沼珉、朴誠雄、徐恩秀

 劇情介紹 

講述被稱為「怪物」的危機男子金武英,與跟他擁有相同傷痛的女子劉真江、跟武英不合的劉真江哥哥劉真國,三人之間令人感到衝擊的神秘愛情故事。

 角色介紹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角色海報
圖片來源:tvN

【主要演員】

  • 徐仁國 飾 金武英
    手工啤酒釀造所的第一助手,對工作非常認真,深受啤酒廠釀酒師的信賴,沒有人知道他的真正實力。個性時而像調皮鬼般天真、單純,時而如冰塊般冷漠,如同被遺棄的孩子般能夠激起他人對他的保護慾望。關於他的經歷無人知曉,也因為沒有5歲之前的記憶,所以連自己也不確定真實年齡。
  • 庭沼珉 飾 劉真江
    廣告公司的設計師,皮膚白皙、五官細膩、眼神清澈,是個長相姣好,個性也非常溫暖、誠實的女孩。小時候因為一場火災失去父母,左臂更因此留下了燒傷的痕跡,備受哥哥的關愛。遇到神秘的金武英後產生變化,兩人因為緣分的連結,讓她像被黑洞吸引般被金武英吸引。
  • 朴誠雄 飾 劉真國
    真江的哥哥,是一位在重案組工作27年的資深刑警。獨自撫養真江超過20年,在外是警界的「老油條」,在家對妹妹呵護有加。
  • 徐恩秀 飾 白承雅
    即將出國留學、含著金湯匙出生的陶藝家。外表出色的她到哪裡都備受矚目,卻因為爸爸的優柔寡斷和媽媽的過度關注而造成她自卑的個性。對世界生無可戀的她遇到拯救自己的金武英後,首度嚐到自由的滋味並愛上對方。

【其他角色】

  • 都想友 飾 張宇尚
    經營度假村、食品與流通業的NJ集團第二代繼承人張宇尚,也是承雅的未婚夫。含著金湯匙出生,財力、外貌兼具的他自負驕傲,瞧不起一般人。
  • 李弘彬 飾 盧熙俊
    與武英一起工作的朋友。在武英欺騙承雅的情況下假扮大學生。
  • 張英南 飾 卓素靜
    警察局信訪室調查員。
  • 高敏詩 飾 林宥利
    喜歡武英的樂隊兼職生。曾經想不開過,但武英救了自己。
  • 權秀賢 飾 嚴初瓏
    因真國介紹相親而認識真江,喜歡真江。
  • 劉在明 飾 楊景模
    小兒科醫生。

 預告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