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Zion.T 新歌與 SEUL GI 合作,自曝是 Red Velvet 的「狂飯」

Zion.T、SEUL GI
圖片來源:OSEN

Zion.T 1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專輯《ZZZ》,並於同日在首爾上巖洞舉辦 SHOWCASE。

Zion.T 這次新專輯主打歌《Hello Tutorial》特別邀請到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參與配唱,談到合作,Zion.T 表示:「我自己平時就是 Red Velvet 的『狂飯 (超級粉絲)』,也很喜歡 SEUL GI 的聲音,覺得她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所以才邀請她合唱,很感謝她能夠參與錄製,作為一名 Reveluv (Red Velvet 粉絲名),這是我應該做的事。」

Zion.T 在 SHOWCASE 上也公開兩人在錄音室錄製時的花絮,他表示:「因為這首歌的旋律比較簡單,所以要注意唱法和換氣才能唱出那個味道,和 SEUL GI 錄音時在這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最讓我驚訝的是,因為我平時在錄音時是比較急躁的,很擔心 SEUL GI 是否能夠承受,但她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優秀,我們在5個小時內錄了800多個段落,但她完全沒有顯現出疲態,連我問說『要不要休息一下?』,她都說要繼續錄,為了有更好的成果,甚至比我還要更努力。」

SEUL GI 當天也特別出席 SHOWCASE 為 Zion.T 站台,談到和 Zion.T 合作的感想,SEUL GI 表示:「能夠和 Zion.T 前輩合作我覺得很榮幸,這次留下了很好的緣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多多一起合作!」,最後兩人也一起帶來《Hello Tutorial》精采的舞台。

(以上影片來源:eNEWS24@Dailymotion)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