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MONSTA X 正規二輯《ARE YOU THERE?》PRE 版概念照、預告影片

MONSTA X
圖片來源:MONSTA X@Twitter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 TAKE.1《ARE YOU THERE?》的 MONSTA X 近日在官方 Twitter、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PRE」版團體、分組、成員個人概念照和特別預告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除了一張團體照之外,每位成員各有兩張個人照,染著鮮豔髮色的成員們在房間裡倚靠著沙發或桌面,以深邃而迷離的眼神凝視鏡頭或望向遠方,另外還有兩組分組照,分別在室內和戶外拍攝,展現 MONSTA X 靜與動兩種不同魅力,復古色調的濾鏡為照片增添了一絲神秘的氛圍。

而在影片中,以黑白畫面開場,並搭配英文字幕與旁白,敘述道:「我認為我在這世上是孤身一人,隨著時光流逝越發孤單,我責怪這個世界,但什麼也沒改變,所以我企圖孤立我自己,然而就在我準備放棄一切的那一刻,如同命運般我遇見了你…你會在嗎?」性感的嗓音配上如電影預告般的鋪陳手法,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概念公開。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MONSTA X 的正規二輯《ARE YOU THERE?》將於10月22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