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泫雅解約後韓媒詢問 E'Dawn 去留,CUBE:這幾天會決定

E'dawn
E’daw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泫雅和 E’Dawn 今年8月私自公開承認交往兩年,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昨日 (15日) 正式發表聲明宣布與泫雅解約,然而聲明中對 E’Dawn 的去留卻隻字未提,引起大眾臆測。

今日 (16日),面對韓國媒體詢問,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E’Dawn 的去留問題應該在這幾天之內會有決定。」

而許多歌謠界相關人士則認為 E’Dawn 最後可能會步上和泫雅相同的道路離開 CUBE Entertainment。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