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新劇不斷!崔振赫將出演《皇后的品格》與張娜拉攜手合作

崔振赫
圖片來源:G-Tree Creative

崔振赫確定出演 SBS 新劇《皇后的品格 (황후의 품격)》,將與張娜拉、申成祿等人攜手合作。

《皇后的品格》以立憲君主制時代為背景,講述某天如同灰姑娘般嫁入皇室的音樂劇女演員,在宮中與權力鬥爭的過程中,因為一起大王大妃的殺人事件,讓皇室面臨瓦解,主角們則在這之中,尋找真正的愛情與幸福的故事。

崔振赫這次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羅王植」,是個身手敏捷、有著超強勝負欲的皇室警衛,將與女主角吳澀妮 (張娜拉 飾) 一起聯手對抗絕對權力,並向皇室展開復仇。

另外,崔振赫主演的 MBN 電視劇《馬成的喜悅》目前正在熱播中,將於10月25日劇終,新劇《皇后的品格》則預計在11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