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CP查理、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將出席《2018 GMA》

CP查理 (Charlie Puth)、放浪新世代 (GENERATION) 縮圖
圖片來源:大西洋唱片、LDH

《2018 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2018 MGA)》將於11月6日舉辦,今日 (16日),官方宣布海外藝人CP查理 (Charlie Puth)、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以下簡稱放浪新世代) 將出席活動!

CP查理以《See You Again》、《We Don’t Talk Anymore》、《One Call Awa》… 等曲聞名;放浪新世代則是日本7人男子組合,曾在今年7月於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中演出。加上今日宣布的兩組海外藝人,目前《2018 GMA》確定會出席的藝人有:

  • BTS 防彈少年團
  • TWICE
  • Wanna One
  • CP查理
  •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

由電視台 MBC PLUS 與線上音源平台 genie music 聯手舉辦的《2018 MGA》將在11月6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於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辦。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