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A.R.M.Y 注意!Big Hit 即將搬遷,給 BTS 的信只收到11月9日!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年9月初傳出下半年將搬遷至江南區三成洞,當時公司對於傳聞不予置評。昨日 (15日),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fan cafe 宣布公司即將搬遷,並公告寄到公司現址給 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信件將只會轉交到11月9日寄達的部分為止,而公司新址目前則尚未公布。

以下為官方公告全文:

BTS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大家好。

這裡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由於公司搬遷將只轉達到11月9日 (五) 為止寄達的粉絲信件給藝人。

接下來寄到現址的粉絲信件將有遺失及難以確認收件的可能性。

寄件時請務必確認您的信件最慢能於11月9日 (五) 寄達。

新的公司地址之後預計將另行公布在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fan cafe。

謝謝。」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