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安孝燮、娜恩將一同出演《RUNNING MAN》,10月中旬播出

安孝燮、娜恩
圖片來源:《DAZED》、《ELLE》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安孝燮與 A Pink 成員娜恩將一同出演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

安孝燮最近透過 SBS 電視劇《雖已30,但仍17》成為大勢演員,雖然是第一次出演《RUNNING MAN》,但先前已出演過多部綜藝節目展現強烈的綜藝感,娜恩則是第六次出演,可說是《RUNNING MAN》的常客,究竟兩人將與《RUNNING MAN》成員們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安孝燮與娜恩出演的《RUNNING MAN》預計在10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