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新娘星》海報
圖片來源:KKTV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狐狸新娘星 (前名:仁川機場的人們) / 여우각시별
  • 節目類型:月火劇
  • 電視台:SBS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1日
  • 主要演員:李帝勳、蔡秀彬、李東健、金志秀

 劇情介紹 

以仁川機場的旅客服務中心為背景,描寫各自有著傷痛和不足的男女主角進入服務中心工作後,與那些在仁川機場來來往往的人們相遇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是一部可以讓觀眾被「人」和「愛」所感動的溫馨愛情劇。

 角色介紹 

【主要演員】

  • 李帝勳 飾 李修淵 (少年:南多凜)
    運營企劃組成員。從小夢想著成為飛行員,卻因為車禍受傷無奈放棄夢想,只要看一眼飛機就能知道機型。也因為對航空領域相當關注而進入運營企劃組,並在那裡遇到了令自己意想不到的女性。
  • 蔡秀彬 飾 韓夏天
    旅客服務組成員。父母希望她能過著安定的生活,所以考了三次終於考進仁川機場。雖然一心想做完美主義者,卻各種失誤不斷,但總是對一切全力以赴,希望能獲得超出自己努力的成果。
  • 李東健 飾 徐仁宇
    運營企劃組長。天資聰穎、善於變通,充滿魅力、親和力與領導力,十分善於為人處事因此在升遷上也比別人都快,是仁川機場青年骨幹力量中的一員。
  • 金志秀 飾 楊書君
    旅客服務組組長。入職18年,面對危機處變不驚、對旅客親切客氣,是個典型的工作狂,會指引李修淵和韓夏天的工作。

【其他角色】

  • 路雲 飾 高恩燮
    停機坪運營組組員,擁有讓人心動的魅力,喜歡韓夏天。
  • 金元海 飾 朴泰熙
    停機坪運營組組長。

 預告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