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HOTSHOT 將於11月8日回歸!JBJ 盧太鉉、UNB 高鎬廷歸隊!

HOTSHOT
HOTSHOT (圖片來源:HOTSHOT@Facebook)

HOTSHOT 將於11月8日回歸!盧太鉉、高鎬廷歸隊!

今日 (15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HOTSHOT 將於11月8日以收錄五首歌曲的迷你專輯形式發行新專輯回歸,而這也是盧太鉉和高鎬廷分別展開限定團體 JBJ、UNB 活動、HOTSHOT 繼《Jelly》後時隔約一年以五人體制回歸。

HOTSHOT 日前曾傳出將於10月回歸,對於專輯發行延期,成員們表示:「想要以最好的品質做出最棒的專輯來報答一直在身邊等待、支持我們的粉絲,因此不得已延後原本預定10月回歸的日程,我們一定會更用心準備、展現出更好的面貌的。」

另外,HOTSHOT 成員河成雲目前正以限定團體 Wanna One 一員活動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