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韓國總統文在寅法國觀賞 BTS 演出,成員化身小粉絲要合照簽名!

BTS、文在寅
BTS、文在寅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和韓國總統文在寅在法國巴黎相見歡!

法國當地時間14日在巴黎的 Le 13eme art 劇場舉行了韓法文化交流活動《韓國音樂的共鳴-韓法友情演唱會》,BTS 防彈少年團受邀演出,帶來熱門歌曲《DNA》和《IDOL》舞台,而韓國總統文在寅也偕總統夫人金正淑一同出席,觀看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表演。

BTS 防彈少年團七名成員身穿正式的黑色西裝登台,柾國由於日前在倫敦演唱會熱身時腳跟受傷因此坐在椅子上進行演出,但依舊不減舞台熱度,不僅金正淑女士被拍到隨著音樂搖擺並跟著唱《IDOL》,台下許多西裝筆挺的法國官員也紛紛拿出手機錄影,再次印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超高人氣和魅力。

BTS
BTS (圖片來源:青瓦台@Facebook)
BTS
BTS (圖片來源:青瓦台@Facebook)

表演結束後文在寅總統和金正淑女士上台向演出者致意,並一一與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握手,其中 V 和柾國還擁抱了總統及夫人,場面十分溫馨。

文在寅、V、SUGA
文在寅、V、SUGA (圖片來源:青瓦台@Facebook)

之後在後台文在寅總統又再度前去和成員們寒暄,Jin 趕緊趁機要求合照,同時拿出日前在聯合國演講時從總統夫人手中收到的總統簽名錶盒子請總統親筆簽名,一旁的柾國見狀也馬上脫下從收到開始就一直戴在手上的手錶,拜託總統直接在錶帶上簽名,獲得簽名後開心地表示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支錶,突然從大勢偶像變成小粉絲,模樣非常可愛。

智旻、Jin、文在寅
智旻、Jin、文在寅 (圖片來源:青瓦台@Facebook)

而 BTS 防彈少年團事後也在官方 Twitter 分享了和總統及總統夫人的合照。

BTS、文在寅、金正淑
BTS、文在寅、金正淑 (圖片來源:BTS@Twitter)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表演和互動片段吧!

(影片來源:cBrother@YouTube)

(影片來源:YTN NEWS@dailymotion.com)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