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東海,生日快樂!

東海
圖片來源:東海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5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東海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東海 / Lee Dong Hae / 이동해
  • 生日:1986年10月15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明知大學電影表演系學士、青雲大學產業技術大學院實用音樂學碩士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祖父母、媽媽、爸爸(2006年去世)、哥哥 (李東華)
  • 更多東海相關資訊:李東海

東海由2005年出道至今已經十三年,去年七月退伍後的他立刻回歸舞台,不只作為 Super Junior 發行新專輯、舉辦《Super Show 7》,他所屬的 Super Junior-D&E 在日本、韓國非常活躍,像最近就忙著日巡,向粉絲展現他更成熟的舞台魅力,當然還有他的唱歌、舞蹈與創作實力,專輯中也能看到出自他手的作品。

除了音樂外,東海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亮眼表現,以前少出演綜藝節目的他,在《Super TV》中獲得「0海」的別名,一展他隱藏已久的藝能感,讓大家看到他孩子般的可愛面貌;希望一向多才多藝的東海,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也期待他在綜藝節目的活躍,並有機會以演員身份回歸,展現多樣的面貌!

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D&E《Bout You》東海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東海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東海,生日快樂!
Dong Hae Happy Birthday!
동해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