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A.P ZELO,生日快樂!

ZELO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韓國時間已踏入10月15日,今天是 B.A.P ZEL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ZELO / 젤로
  • 本名:崔準烘 / Choi Jun Hong / 최준홍
  • 生日:1996年10月15日
  • 身高:186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代表兔子:TOTO MATO (藍色口罩兔子)
  • 更多 ZELO 相關資訊:ZELO

ZELO 作為 B.A.P 忙內、饒舌在2012年出道,年紀小小的他有著堅強的饒舌實力,與方容國先以子團跟大眾見面,之後他透過實境綜藝展現可愛面貌,反轉魅力讓大家喜歡上這位大男孩,與哥哥們一起經歷各種事情後,他對音樂的熱情沒有任何改變,現在的他偶而會透過 Soundcloud 分享自創新曲,一展他的音樂才華。

比起個人活動,ZELO 更集中在 B.A.P 國內外團體活動上,雖然隊長方容國在今年八月約滿退團,但他仍然努力活動,並將與其他四位成員接下來將會前往歐洲舉辦巡迴演唱會,也讓人期待 ZELO 未來會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當然也期待在 B.A.P 專輯中能看到他創作的歌曲!

最後送上 B.A.P《HANDS UP》ZELO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ZELO Twitter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ZEL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젤로 생일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