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恭喜!EXO Chan Yeol 的姐姐朴宥拉今天與男友甜蜜完婚

朴宥拉
圖片來源:Lodeur Flower

恭喜!EXO Chan Yeol 的姐姐朴宥拉與男友在今天 (13日) 甜蜜完婚。

朴宥拉與從事新聞界、年長三歲的男友交往一年多,在今天下午於首爾某處甜蜜完婚,婚禮由與朴宥拉同期的主播兼好友鄭智雄擔任主持人,Chan Yeol 也親自現身為姐姐獻唱祝歌,朴宥拉不久前公開婚紗照,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也讓網友不禁讚嘆:「這家人的基因實在太強大了!」

另外,朴宥拉是 MBC 主播出身,在2016年進入 YTN 電視台,目前正在主持 YTN 招牌新聞節目《NEWS 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