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Zion.T《ZZZ》曲目表公開,主打歌請到 SEUL GI 參與配唱

 Zion.T、SEUL GI
圖片來源:OSEN、sedaily

Zion.T 全新單曲專輯《ZZZ》曲目表公開,主打歌《Hello Tutorial》邀請到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參與配唱。

即將發行新單曲專輯《ZZZ》的 Zion.T,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Hello Tutorial》在內,共收錄七首歌曲,除了主打歌特別邀請到 SEUL GI 配唱,收錄曲《Sleep Talk》與《Malla Gang》也與 hyukoh 主唱吳赫、饒舌歌手 E-Sens 合作,華麗的陣容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Zion.T 的全新迷你專輯《ZZZ》將在10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曲目表吧!

Zion.T
圖片來源:Zion.T@Facebook
  1. Ideal
  2. Hello Tutorial (멋지게 인사하는 법 / feat. SEUL GI of Red Velvet) 【主打歌】
  3. My Luv
  4. Malla Gang (말라깽이 / feat. E-Sens)
  5. Uh Huh
  6. Sleep Talk (잠꼬대 / feat. 吳赫)
  7. Untold Story (아무도 모르는 이야기)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