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梁世宗有望出演 JTBC 新劇《我的王國》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歷史劇

(縮圖) 梁世宗《First Love》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KKTIX

經紀公司 Good People Entertainment 透露,梁世宗接到 JTBC 新電視劇《我的王國 (나의 나라)》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我的王國》由曾編寫《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的蔡承代編劇執筆,曾拍攝《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金鎮元導演執導,劇情講述在歷史的漩渦中,為了守護愛情而努力的三個男女之間的故事,若梁世宗確定出演,將會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歷史劇,令人期待。

另外,《我的王國》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