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YG 製作的情境喜劇《YG 戰資》被轟辱華,梁玄錫 IG 出面道歉

圖片來源:YG Ent.

YG Ent. 推出的情境喜劇《YG 戰資》辱華,梁玄錫 IG 被中國網友灌爆,11日晚間出面道歉。

YG Ent. 最近與網路平台 Netflix 合作,推出情境喜劇《YG 戰資》,不過該節目推出後爭議不斷,不久前播出的節目中,Jinusean 的成員 Jinu 在和員工討論,計畫要用 Hip Hop 音樂進軍中國,但是眼尖的網友看到劇中使用的中國地圖消失了一大部分的領土。

《YG 戰資》
圖片來源:WIKITREE

另外一個場面,勝利、Jinu 和兩名中國警衛,到中國要參加 Hip Hop 選秀節目,兩個中國人警衛戴上假髮、穿著清朝衣服,被繩子綁住,台詞還說著:「我以為便當是免費的。」、「我是豬。」,讓中國網友看到氣炸,覺得劇情是在故意貶低中國人,紛紛跑到梁玄錫的 Instagram 留言,要求節目組道歉。

《YG 戰資》
圖片來源:WIKITREE

而梁玄錫11日晚間也親自在 Instagram 上留言道歉:「向中國的各位粉絲鎮重地道歉。已經向相關負責人員下達指令,盡快修改和刪除錯誤內容。今後將更加注意和小心。」,不過中國網友似乎不領情,仍繼續灌爆梁玄錫的 Instagram,更有許多網友發起抵制 YG 旗下的藝人。

梁玄錫
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