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WICE《What is Love?》第七支點閱率破兩億 MV 誕生!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恭喜!TWICE《What is Love?》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突破兩億!

截至11日上午7點 (韓國時間),TWICE 在今年4月9日推出的第五張迷你專輯主打歌《What is Love?》MV 公開短短6個月,在 YouTube 上的點閱率已突破兩億大關,《What is Love?》也成為 TWICE 第七支點閱率突破兩億的 MV,而 TWICE 從發行出道曲《Like OOH-AHH》到今年的《Dance The Night Away》期間內,發表的九首歌曲也全部突破一億的 MV 點閱率,不斷創下驚人紀錄。

另外,TWICE 目前正在舉行日本首場巨蛋巡迴演唱會《TWICE 1st ARENA TOUR 2018 BDZ》,之前在千葉和愛知縣的演出大獲成功,她們也將在10月12日至14日於兵庫世界紀念館、10月16日至17日於東京武藏野綜合體育館舉辦演唱會,與當地的粉絲們見面。

最後,讓我們一起再來欣賞這首《What is Love?》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